”諾貝爾奶油凍”

這六個字的大名,不知道在ptt的合購跟美食版出現過多少次了

為了等淡水開合購,我真是望穿秋水啊

終於~~有善心人士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團

雖然訂貨後要等一個月(天啊~~會不會太扯,只是個蛋糕耶)

但是我還是抱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

狠狠的訂了下去

於是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了


終於~~一個月過去了

我如願拿到了蛋糕,我訂的是當紅的芋泥跟草莓兩種口味


這是送來盒子的外觀

還挺精緻的感覺



打開囉..

哇~~白胖的蛋糕令我口水要掉下來囉

嘿嘿,我要吃掉你啦~~~



這個就是令我等待一個月的芋泥口味啦

天啊..我超愛吃芋泥的耶

我想我前輩子應該是個想吃芋泥卻吃不到的人

所以這一生才會看到芋泥就不行了

你看他的芋泥餡多到要滿出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