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合購版真是會害死人

他們總是不斷的發現許多好吃的食物,好用的東西

害我忍不住也跟著買了下去


這次的貝果,其實我以前就買過了

因為這間貝果九月份舉行八折優惠,再加上淡水地區有人在徵合購

所以我的理智就斷線啦..

我一口氣買了十五個耶

那個主購看到我還說:你就是那個買最多的啊~~

哈哈哈~~我有沒有那麼厲害啊我~~



買了貝果,其實做法很多種

你可以不加料慢慢啃

也可以切開加入你想要的材料

今天我做的是豪華版貝果

1.首先把貝果切半丟進烤吐司機裡面

2.塗上奶油,蓋上起士片跟火腿

3.加上我自製的小黃瓜(用鹽醃過後用冷開水沖洗,再加糖跟白醋)

4.再加上厚厚一層鮪魚洋蔥沙拉

5.再組合起來,就ok啦~~  


貝果厚實的咬感

除了當早餐,我有時也會來當午餐

用料很紮實,吃一個就很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