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個念舊的人

搬來這裡從不習慣到習慣

總是愛到陽台眺望遠處的風景

大馬路就在旁邊,總是聽的到下面熱鬧的車輛經過聲音

現在都漸漸離我遠去了

心裡帶著要搬入新家的狂喜,也帶著一些離開這裡的悲傷

再見了~~

從七樓望出去,美麗的觀音山

再見了~~

那片變化無窮的天空



我跟老王因為要修理某樣東西

還到了這棟大樓的頂樓

說來好笑,這是我第一次上到頂樓,卻也是最後一次


這一天,天彷彿要迎接我般,天是特別的藍


站在高處,視野變得更好了


淡水近十幾年的發展真不是蓋的

放遠望去全部都是一棟棟的大樓住宅


弄完東西回到七樓

這是整理完畢的房子

變的好空空盪盪

想起一開始搬進來住,我總是費盡心思想要佈置這裡

買了許多小東西讓這裡變成溫馨的小窩

如今變的好空盪,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再見了~~

這個陪伴我許多年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