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靠近紅毛城那一頭

有間叫香料廚房的餐廳

我還滿喜歡這間的,這天,我又來到了這裡吃飯


點了餐後

會先送來一杯餐前酒,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這是沙拉


看到美食就很開心的我



烤的香酥可口的麵包




接下來上的是濃湯


我的香辣雞腿排

旁邊有附飯

這樣子的份量對我來講剛剛好


餐後送上了我們事先點的甜點

我的是重乳酪蛋糕


另外一道是奶酪


餐後飲料分別點了奶茶跟紅茶

用白色的杯子裝著感覺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