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IKEA了

有個很大的原因是之前為了裝潢的事一直過來

真的來到怕了

今天趁著心血來潮想買點裝飾品

所以又殺過去了

到了IKEA已經是快兩點了吧

沒吃午餐的我當然直接衝進餐廳再說了

幸好我挑這個時間過來,餐廳約只有五成客人

若是中午用餐時間來,裡面一定是爆滿的


餐廳已經擺上耶誕節的裝飾了..真快啊~~~



今天我點的是肉丸子(十顆),附上很多炸薯條


奇妙的是肉丸子附的沾醬是”果醬”
(右邊中間那陀)

很怪吧
但是我試沾了之後卻意外的順口好吃


吃飽也逛完後

帶著戰利品心滿意足的回家

沒想到在捷運上看到了彩虹

雖然淡淡的很不明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你找到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