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台北閒晃,而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時

我總會想到IKEA餐廳

不只可以逛逛家飾(我的最愛)

還可以坐下來吃頓便宜又大碗的料理

這種好康的事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每次我去總愛點只要99塊的肉丸加薯條

薯條網路很多人推薦

比速食店的好吃一百倍

也有很多人是單點著吃

是去IKEA一定要吃看看的東西

當然還有肉丸子也是超好吃的啦~~~




每次都只吃肉怕營養不均衡

所以我每次都會再加點一份蔬菜來吃

也只要30塊哦~~



他們餐廳是自助式的

連飲料也可以喝到飽

熱飲是30塊,冷飲是25塊

今天選的是冷飲的杯子

裡面不是紅酒啦..是檸檬紅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