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三天連續假期

若都悶在家裡實在太可惜了

老王的臨時起意

我們二話不說,搭了捷運到中山站,等待國光號載我們到基隆吃小吃


來到了基隆,雖然天還沒完全暗下來

但是可以看到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第一攤我們來到每次老王必吃的油飯

老王超愛吃油飯的

在這邊吃就算了,

我們吃完後,老王還不忘外帶一斤回家慢慢享用



接著老王眼尖看到這間”雞捲大王”

便說想試試看有多好吃

於是我們叫了一盤,兩根雞捲的價格是70塊

不過送上來後吃了一口後

我們都挺感失望的

除了太油,也不太可口

這個下次我們不會再去吃了




接下來努力擠到中間地方

老王努力鑽進人群買了一杯花生口味的泡泡冰




接著走到這間碳烤

我便被上面的東西吸引住了

上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尤其這個花枝跟超大章魚腳

真想試試什麼味道


我們點了烤花枝跟章魚切片

我沒買整隻的大章魚腳

若吃了我想接下來都不用吃其他東西了吧

不過我有聽到別人問價格

一隻大章魚腳價格約莫150塊(比想像中便宜)

我們買的章魚切片一隻30塊

上面灑滿了芝麻

我興奮的咬下一口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反而是花枝比較好吃的說




接下來

來到我最愛的營養三明治囉

人一樣排的好長一串

不過他們動作也快的驚人,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太久




熱呼呼的營養三明治

今天吃的是火腿蛋口味

不知道為何,我對三明治總有一股莫名的熱愛

我可以一口氣幹掉整個都沒有問題

看看裡面飽滿快要掉出來的料哇

怎能不叫我吃掉它呢??



接著我們走到另一邊

意外發現原來基隆還有個做的跟西門町很像的街道

加上人又少,於是我們決定步行到這裡散個步

順便消耗一下肚子裡面的東西

不然夜市裡面實在太多人,擠到很可怕



口渴的我們順便在路口的飲料店買了一杯綠茶

(左邊照片的老王正在結帳中~~)




等休息喝口茶後

我跟老王又衝回夜市

決定去吃每次必來的基隆廟口海鮮小吃攤

這是菜單

其實東西不便宜耶

不過這間買滿五百有送一盤鳯螺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奢侈一點



這是每次必點的奶油螃蟹

不過這個裡面真的有一隻螃蟹的量嗎

我實在很懷疑

不過難得來趟基隆,也就不這麼計較了

(不過想到上次逛到淡水海邊也有賣,一隻還便宜五十塊,我的心就在滴血)



這是大盤的烤蛤蜊

湯多味鮮,一個個忍不住吃下肚



這是送的鳯螺

烤的還滿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

我們終於踏上回程

不過我還不忘來隻甜的冰糖草莓

來為今天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