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坐高鐵很久囉
趁著新竹好友有空

連忙約了個時間要下去找她
一個人到了台北車站的高鐵

雖然不太熟悉買票方式,

但是經過我一番研究,總算用信用卡買到了票

順利坐上了往新竹的高鐵



我選擇的是自由座

還滿不錯的

前面椅背還可以放下來放你的東西



好友訂的餐廳是一間主題餐廳叫聊齋武俠客棧

餐廳介紹可參考 http://www.wakema.com.tw/store-87520-3839/

裡面員工也是古裝打扮,還挺有趣的

但是我沒跟他拍照,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值得注意的是,連訂位的牌子都有用心到..好好玩



看到菜單就知道很武俠風了吧



牆壁上有著各種的畫像

這是降龍十八掌的意思嗎??



這個神鵰俠侶怎麼可以醜成這個樣子

小龍女你的嘴巴怎麼了??



我們點完東西後,等了一會送上了一壺茶

我喝了一口是酸梅湯的滋味



我跟好友點的都是牛肉火鍋

(兩個都很想吃火鍋中.哈哈~~~)

菜色還算滿豐富的



這是沾醬

還有好友特別要求的辣醬一盤

看起來好好吃哦...



牛肉來了~~



加點的魯米血糕

意外的好吃耶

沒想到配上薑絲這麼好吃順口



吃飽喝足後

好友很盡責的帶我來個新竹一日遊

這是新竹很有名的竹蓮寺

(丸竹艾草皂的店也在這附近哦~~)

聽說這裡的觀世音很靈驗

好友知道我前陣子身體不太好,所以特別帶我來拜拜

實在是揪感心的~~~~



接著帶我去一個叫新豐紅毛港的地方看海景

剛好一群年輕人在海邊玩

我順便拍了下來

我很喜歡這張耶..很有fu


借好友的背影一用

我最愛拍別人的背影囉...



再來一張單獨的海景



很快的

結束了一天新竹之旅

這是晚上的新竹高鐵站

我坐到約九點的高鐵,回到台北也才九點半

居然比坐捷運快

看來高鐵真的會變成我旅行的新選擇了



對了

差點忘了介紹我去新竹的”伴手禮”

這是我在ptt看到火熱合購物品”艾立戚風蛋糕”

人都去新竹了,怎麼可以不帶一盒上來呢?




打開後一共有六個小巧可愛的戚風蛋糕在等著我



單個是這個樣子



才挖了一口

裡面的奶油便跳出來跟我打招呼

真好吃呢~~

可惜保存期限沒有太長

不然真想多帶幾盒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