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放假的最後一天

我跟我妹殺去西門町逛街

因為我妹沒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先去遠東百貨寶慶店樓下吃東西

現在改裝的很漂亮哦

上次去了一次印象很好,所以我又帶了我妹去

我們逛了一圈,我妹說她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決定吃一下”雙人料理”$490



一開始可以選四樣小菜

從上到下依序是冬粉,燙芥蘭,泡菜(這是一定要的啦),馬鈴薯沙拉


接下來上的是料超多的銅盤烤肉

因為我妹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是豬肉片



銅盤烤肉隔壁還有一個專門烤肉片的烤肉架
(可惜沒拍到)

接下來又上了烤肉用的肉片

服務生會幫我們烤好然後剪成一小片一小片

接著還上了生菜可以包著吃

這樣子吃起來會比較不膩哦



這是包起來的樣子..
被我吃了一大口掉了



我們已經快飽了時
又上了香噴噴的石鍋拌飯

天啊...我最愛吃裡面的鍋巴了耶





好吧好吧..老娘拼了

再來吃個一碗飯吧..



不過真的份量太足了
所以最後我們把烤肉片跟石鍋拌飯打包回家了

吃了這麼的好料
也為今年過年畫下完美的句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