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巧合
我奶奶跟我爸是同一天生日
更巧的是
我小姑兩個雙胞胎小孩也是同一天
所以大家總是會在一起渡過

不過親戚連小孩加起來有二十幾個耶
嚇死人囉

所以我們決定我們全家中午先去吃飯
下午再買蛋糕回去奶奶家慶生

我們慶生的地點選在淡水一間日本料理店
這間開了很久,印象中好像我高中就有了
總之口味還不錯
我們家又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清淡的日本料理便成為我們的首選囉..

這是花壽司跟豆皮壽司


生魚片

有夠大片的說


好吃香軟的煎蛋捲



大盤的炒烏龍


超好吃的海鮮火鍋
一鍋要七八百耶



這是炸蝦
老爸說一人要一隻
所以就變成這麼巨大的樣子了


一堆沾醬
有沾炸蝦的
有火鍋的沾醬


吃吃吃~~


烤秋刀魚是極品啊
自己弄一定弄不出來這個味道

可惜我不太會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