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重看了經典老片”西雅圖夜未眠”

劇裡面的女主角,因為聽到廣播,便決定這個人是她的Mr.Right

她用了很多方法想要找到這個男的

但是真的見到了他,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逃跑


這是部寫給女人看的愛情浪漫故事

但是卻能引起廣大的迴響

這次再看,卻有一幕吸引了我

就是女主角與未婚夫到餐廳用餐時

女主角向未婚夫坦誠她愛上了別人

未婚夫並沒有為難她

反而告訴她:我也不希望娶到一個自我妥協後決定嫁給我的人


是啊~~為什麼結婚要委屈自己呢

這段婚姻是妳要的嗎?

就算華特對女主角這麼的好

但是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雖然她一直說服自己華特是個大好人,對她很好

但是那又怎樣

若要這樣子催眠自己,那不就等於是自我妥協了嗎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有時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雖然或許帝國大廈頂樓並沒有那個人在等著妳

但是我相信

從帝國大廈頂樓看出去的世界一定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