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想來很久了

但是一直苦無機會

這次剛好與老朋友出來,就約在這間店了

我會想來,每次都是因為這櫥窗的擺設

令我很想進去看一下這間到底是怎麼樣的店



這是門口的招牌,沒有簡餐,但是東西還挺特別的



下午茶時間再加49塊就可以三種選一種點心

我跟我朋友各選一種

我選的是鬆餅

送來好大一盤啊



我朋友點的是棉花糖沾巧克力
超可愛的啦



東西送來後,
茶加上點心,馬上擺的整個桌子都滿了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茶壺還用了可愛的保溫套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啦

我忍不住餵它吃棉花糖了



這隻貓額頭還有汗滴耶



牆上的畫



從裡面看外面

injoy的招牌十分可愛



下午茶加上點心一個人花不到兩百塊

在寒冷的天在淡水能在這麼棒的店渡過下午真是太讚了

我跟朋友很開心能在這裡渡過美好的下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