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名叫”主婦之店”的餐廳

已經在東區開很久了,我只知道他晚上有歌手現場演唱

卻不知道在這間餐廳重新裝潢後,也開始賣下午茶

我上了他們網站研究一下,發現挺便宜的(至少在東區而言)

於是趁著今天跟朋友有約,便提出往這裡喝下午茶的想法



進去後,服務生替我們帶位

然後直接開了一瓶evian的礦泉水替我們加

感覺這間餐廳滿用心的,連水都特別挑過



接著介紹一下餐廳內部裝潢

挑高的空間令人感覺很舒服



這是從我位置看出去的風景



一樓是餐廳
二樓是屬於夜店的風格
如果你有錢,還可以包場下來狂歡



一樓設有舞台
晚上有現場表演
不過要到九點才開始
那時我都準備要睡了..

唉..人真的老了啊..想當年啊..九點我還在外面混咧



拍一下菜單

平日下午茶才兩百塊再加一成服務費哦~~




沒等多久

下午茶便送來了

一送上來,我跟朋友就都傻眼了

因為這只是”一人份”



再來一張



接下來更令我們驚訝的是

是滴~~各位不要懷疑

除了蛋糕,居然還有鹹食

算一算一個人要吃七樣耶...

我跟朋友簡直要瘋了

拿著相機一直狂拍..都忘了吃..哈哈



這是我朋友點的熱咖啡



我的熱水果茶



才一下子時間

兩人份的下午茶擺滿了整桌



再來一張

太美了啦,怎麼捨得吃下肚



這個是起士蛋糕

擺盤的有夠美的



好吃的蛋糕們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