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咪咪

我個性好的不得了

每個到家裡的客人都很喜歡我

因為我都任他們摸他們抱

我才不向那個愛生氣又小氣的弟弟孔鏘,只要有人接近他,他就會生氣


不過我跟孔鏘弟弟一樣,全世界最喜歡的人就是媽媽了


不過,你看你看

媽媽又沈迷看著這台奇怪的東西了

真是奇怪耶..

無論我怎麼撒嬌,還是跳到她大腿上

她的雙眼還是一直盯著這台奇怪的東西看

我~~真.的.生.氣.了.啦~~~


我乾脆跳到媽媽面前看她要選這台還是我



咪咪:媽媽.你說啊,再給你最後一個機會,你要它還是要我??

媽媽:....(三條線中~~)喂喂,你踩到我滑鼠的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