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

活到了一大把年紀

我卻著迷起電動玩具了

就是這台老王從大陸回來的NDS (我們為他取名他”小白”)

在任天堂精心設計的各種小遊戲中

我很快的跌入深淵

每天抱著我的小白不放..

我想我距離宅女又更近一步了

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小遊戲

1.太鼓達人
  
 這個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因為熱鬧的夜市總會擺一台這種機器

 雖然用NDS打少了臨場感,但是因為設計很多可愛的關卡

 還會因為你的程度讓你升級,或者打怪獸

 所以這款遊戲相當得到我的心(聽說女生都很愛玩)

 不過最近卡關的很嚴重,有點小灰心


2.動物管理員

  這個遊戲百玩不膩

  我睡前都會玩這個來增加睡意(結果搞的我眼睛閉起來都是電動的畫面啦~~)

  這個遊戲超簡單的,就是裡面有四五種動物(有點像俄羅斯方塊)
  
  移動他們的順序,三個連成一線便可消去囉

  我向來對這種小遊戲沒有什麼抵抗力,所以一玩再玩也不會覺得煩悶

3.俄羅斯方塊

  這個遊戲被我安裝在NDS裡面時,我簡直要哭了
  
  這可是我接觸電腦以來第一個會玩的遊戲耶

  可見對我意義有多重大

  這個也跟動物管理員一樣也是一玩再玩不會膩的

4.應援團

  我也相當喜愛音樂型態的遊戲

  所以看到BBS的版友對這款遊戲相當推薦時

  我說什麼都要弄到手玩一下才可以

  
  這款遊戲有點爆笑

  每首音樂都有故事,我大約講解一下他的玩法

  一開始會跟你說一個故事,而且都很爆笑的劇情
  
  有首歌是狼人想談戀愛

  但是看到圓的東西就會想要變身

  有次女友約去時看到圓的東西

  差點就要變身了,幸好他忍住,才沒被女朋友發現他是狼人

  此時”應援團”就會出動幫他加油打氣

  然後你就要照著音樂節拍在觸控式螢幕做出點選的動作
  
  雖然劇情是日文有些字看不懂

  但是因為畫的很生動
  
  所以光看圖片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