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問現在最”夯”的產物是什麼

大家一定異口同聲的說出”腳踏車”這三個字

老王的公司很貼心

怕他們這群高科技產業的員工每天只會熬夜加班

也不陪老婆談心也沒心思多看老婆一眼(喂~~你在公報私仇嗎?)

所以特別發給每位員工一台腳踏車

可惜老王一直在大陸出差

所以寄來時是原本是要本人代收

但是我在警衛室看到那麼大的盒子,一付就是很重的樣子,於是我便裝死不肯拿

硬是等過兩天老王出差回來再叫他搬上來


等到老王拿出來,我試一下重量,

嗯~~不出所料,真是他媽的重耶(最近我很愛罵髒話,是怎樣)

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拆開,哇~~是很美的紅色耶

老王興奮的調整椅墊,還跑去買了響鈴,裝了夜視燈


看著老王興奮的樣子,不斷在幻想他騎著小紅(替東西取名字是我們奇怪的習慣)

奔馳在田野跟馬路的快感

嗯~~~不過說實話,我是不可能騎的啦..

我還是繼續玩我的小白就好了(不要再替東西取名字了啦~~)

就看老王這股熱血沸騰到何時結束囉~~

不過我有預感家裡又要多一件大型家具了

他根本不可能一直騎的啦~~

(連去附近買個東西都要騎機車的人耶~~)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唉~~家庭主婦本人在下我又要找出一個空間放置這個大型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