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王的農曆生日

不可免俗的,我買了個小小蛋糕替老王慶生

雖然只是個小小蛋糕,但是卻代表我大大心意哦


我們小心翼翼的把小蛋糕拿出來,並且插上蠟燭

準備點火慶生囉~~



親愛的老王~~

今年辛苦你啦

雖然你老是去大陸出差,讓我一個人在台灣

但是我還是格外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刻哦


蠟燭點燃了~~

我們一起合唱了生日快樂歌

你開始許願囉~~

雖然我不知道你許了什麼願

但是我知道

你的願望裡面一定有我~~~




親愛的老王,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並且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每一年

都能跟你渡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