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今天出差回來囉

這次他去了快要一個月

不甘心在家當怨婦的我,硬是凹了他買一些東西回來給我

雖然大家對大陸製造東西的品質不太信任

但是什麼sony,HP的工廠還不是都設在大陸

更何況老王買回來我就不用付錢了耶..哈哈

快點來看看老王買了什麼給我吧~~~



這是老王從行李箱拿出來給我的兩大袋東西

沒有包裝的美美的..

嗚~~~





左邊紙袋裡面裝的是我朝思暮想的歐舒丹護手霜

自從我朋友給我用過一次這個牌子薰衣草口味的護手霜後

我就一直想要買

但是因為在台灣買實在太貴了..

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手

這次藉著老王坐飛機,請他在免稅商店幫我帶回來囉..

我買的是旅行組,裡面一共有六小支

每支是30ML,很適合放在小包包裡面帶著走



包裝上面說明一共有三種味道的護手霜

有乳油木,玫瑰,跟薰衣草




接下來的是

不.知.名牌子的滑鼠一隻

管他什麼牌子

可以用的就是好老鼠囉~~




第三樣是我特別要求的隨身碟

當初我跟老王講我要一隻”夠小”,”夠可愛”的隨身碟

於是老王就幫我買了一隻這麼夢幻的粉紅色隨身碟啦

不過他給我買到4G耶

天啊..我是要裝什麼裝到4G啊

我頂多裝個WORD文件還是MP3的

不需要這麼大的容量吧~~





看看滑鼠跟隨身碟放在一起的大小

你們就知道隨身碟有多小了吧..哈哈




最後一樣是老王給我的”驚喜”

這盒還挺沈重的

上面簡體字寫著”數碼攝像頭”

這是什麼鬼啊????????




再近拍一點

真的是寫”數碼攝像頭”



你們猜到是什麼了嗎??

就是我們的視訊鏡頭啦~

取這個什麼怪名字啊..

原來”攝”就是拍照的意思

大陸有時用語真是令人@#$%



於是讓我又忍不住想到我朋友在國外聽到大陸夫妻拍照的對話


老婆:老公,快點攝我吧~~

我朋友:(三條線)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