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火鍋店位在淡江大學附近

或許因為主顧客是學生居多

所以價格沒有太高,平日還有85折,假日是9折

因為也在我們家附近,我們滿常去吃的


今天又犯了火鍋的癮,很想吃

但是老王晚餐已經吃過一輪了(真是不夠義氣,我餓著肚子等他回來耶)

所以我們決定共點一鍋就好


不過因為很久沒來吃了

兩人一鍋,我們就決定吃好一點的啦

我們決定點菜單上面最貴的”海霸王”

聽到這個名字有沒有給它很high~~

(隔壁那個叫海龍王咧,真是太會給它取名字了)



雖然要價650,但是平日還有85折,所以變成五百多塊

其實點個兩個普通鍋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所以我覺得滿划的來的


過了沒多久..

菜盤先上場囉




老王幫我特調的沾醬

我沒有別的要求

就是要夠辣,夠辣,夠辣,夠辣




附餐有飯,麵,冬粉

老王選的是魯肉飯




海霸王不虧是海霸王

你看看這牛肉的油花

天啊~~~

超好吃的啦~~~





海鮮盤也跟著上場啦

真是令人眼花撩亂的海鮮啊

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照例這張照片要特別大張一點





我的最愛-蚵仔

滿滿的一盤哦~~



吃飽喝足後

最後還有甜點



題外話

由於我們常去吃,每次都會贈送抵用券

所以每次都可以再換約莫四十塊錢的東西可以食用

還滿貼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