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星期天晚上
該做什麼好呢??

是去淡水河邊去給情侶閃個半死??
還是一個人孤單在家呢??

我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這間開我家附近,看了很久但是一直沒時間去光顧的簡餐店

我沒有多想,抓著包包跟一本一直沒時間看的書,便衝了過去

時間約莫下午五點多,店裡只有一桌自己帶筆電玩線上遊戲的情侶
(這裡可以免費無限上網)

我挑了個可以環顧整間店環境的位置,便坐了下來點餐

我點的是ptt推薦的”脆皮無骨雞排飯”

(我覺得我人生若沒有ptt,我會死吧~)



點了餐後,我照例拿起相機亂拍一通

店家相當用心在佈置這間店

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


這是店內一角


我坐的位置



放置的筆也很創意哦~~~


這是他們的吧台



牆壁寫滿了他們的餐點

這個方法挺有趣的~~



從窗外看的到日頭還沒落下



餐點上來囉~~
一開始是烤的酥脆的麵包跟沙拉



等了一會
我的主餐上來了
他們的雞肉真的挺好吃的



這是配的菜



餐後飲料是我選的-紅奶茶(去冰)

很好喝耶..不像一般的奶茶

真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牌子的紅茶



餐後送上的是裡面有隻鴨子logo的甜點


這樣子一餐是$160

對於一個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的女人來說

這裡又安靜,音樂又舒服

對我這個怕吵的人來說實在是個好地方

下次可以來試試他們的下午茶

哦..他們早上八點半就開了..聽說也有早餐

下次也去試試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