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貓是一種神祕的動物

但是對我來說,貓只是怕寂寞又怕無聊的生物罷了

而且他們兩隻天生就是注定來折磨我的~~

不信嗎?

請看他們是怎麼對付我的





第一招:

野蠻的硬是霸占住整台筆記型電腦

也不想想你多胖啊~~~

我的筆電要壞了啦~~~~~~(淚奔~~)




第二招:

硬是裝可愛

想要阻止我碰到那隻滑鼠

(咪咪:這隻老鼠現在是我的了)


第三招:

為了不讓主人上網
只好使出大絕招

硬是把頭躺在上面

(咪咪:主人,看你這樣子要怎麼上網,還不快點來陪我玩...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