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離老王又要去上海出差的前一天
我們決定到淡水的摩斯漢堡去消磨我們難得的早晨休假時光
雖然是星期六,但是因為我們來的早
所以店裡並沒有什麼人
我其實很喜歡這間摩斯的氣氛
可惜小鬼頭實在太多又太吵
所以我都要挑平日或者早一點來,不然我會崩潰
(還是我老了怕吵哇~~)

我們點了兩份早餐
老王點的是熱紅茶
我點的是去冰的紅茶

我很喜歡喝摩斯的紅茶哦..
本來ptt合購版有在合購
我很想買,可是老王說我買了一定不會喝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摩斯的餐點是現做的
所以拿了飲料後先拿個牌子在位子上面等

在這段時間我忍不住拍了一下店裡的樣子

看吧~~人真的不多


過了一會,餐點由店員送了上來

老王點的是熱狗堡



我點的是他們的新口味-蕃茄吉士蛋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