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近才開始接觸精油世界的

就這麼巧,遇到了伊聖詩一年一度的特賣

趁著今天去台北,忍不住找到特賣的地點逛了起來

嗚~~結果不小心手滑了



我的敗家介紹:(由右至左)

1.複方精油:永恒的愛(玫瑰25%,依蘭依蘭)

  這瓶好好聞哦,我相當喜歡玫瑰的味道,也知道玫瑰很貴,
  當小姐介紹,玫瑰還可以調理女性月經子宮問題時
  嗚~~我馬上豪不考慮的說我要一瓶
  

2.單方精油四件組:薰衣草,茶樹,薄荷,尤加利
  
  這四瓶都是相當基本的單方精油
  我想我家有養貓可以淨化空氣
  尤加利好像可以增強記憶力,給老王用剛好
  (嗯~~這是你敗家的理由吧) 

3.青春之泉蠟燭(佛手柑,葡萄柚,大豆蠟) 
  
  這個蠟燭我實在太喜歡佛手柑的味道了
  我是拿來用”聞”的耶..哈哈哈,我根本捨不得點燃它
  而且小姐還教我可以用手指沾一些起來擦在身上
  就變成香膏了
 
  天啊~~實在太貼心了,所以我又手滑了

4.可愛黃色小鴨(可滴精油在上面)
  
  這個實在好可愛,我打算拿來滴可助安眠的精油
  然後跟小鴨一起睡覺覺~~

ps.好奇的咪咪似乎對小鴨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