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的關係:就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又像交往已經淡如水的男女朋友

想分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休息了兩個星期,依然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要我怎麼繼續下去??


今天我忍不住,寫了離職單,開了口

她說:為什麼??

我說:我想休息一陣子

她說:你確定

我說:對啊

她說:哦

接著她就走了,走了耶~~再也不看我一眼了

喂喂~~好歹我也在這裡待了快兩年耶

只換來你一個冷淡回答跟無情的背影嗎??

真是有夠現實的傢伙耶


一開始,我是有那麼一點沮喪跟打擊

不過,別忘了,我是全世界最強悍最驕傲的獅子座耶

我才不會繼續沮喪還是哭泣呢

我會證明給妳看

離開妳,我會過的更好,因為~~全世界我最強~~~

我才不會後悔呢~因為我至少誠實,我至少忠於自己的良心

就像一首歌說: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哦,對了,

忘了祝妳永遠找不到像我這麼好的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