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想說來逛一下街好了
一個人的假日也滿悠閒的

約莫下午一點多,有點餓了
於是進了這間好久沒來的加州風洋館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加州的菜單全換了
採單點主菜再加開胃菜跟甜點,飲料的方式

不太餓的我,只點了沙拉,主菜跟飲料



麵包是附贈的
一共有四種口味,可任選
小姐會提麵包籃過來詢問你要的口味


這是凱撒沙拉


餐廳一景


主菜是什麼雞排的
名稱我忘了
我只記得刀子超不銳利的
切到我脾氣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