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過
我的落幕是如此的淒涼的場景
想都想的到,只有幾個較好同事熱烈揮手道別
該冷淡,不熟的,依然過著他們的日子了吧

算算日子,誤打誤撞進到這裡
每天說說笑笑,開心的吃飯,休息,回家
在我漫長的生活裡,投下了不少的快樂炸彈

不變的..
我依然堅持我的良心~
不變的..
我依然堅持我的義氣~~

前途又如何,當義氣都沒有時,談什麼前途呢

(若陳浩南沒有義氣,哪來銅鑼灣扛擺子)

我一直相信
上帝是公平的,若關了你一扇門,必會為你開一扇窗

我一直相信
我若站在誠實這邊,至少半夜我捫心自問時,我的心坦盪盪

我若把自己的心掏出來,那是熱的,那是紅的,那是一顆會跳動的心

而且,是顆真誠的心~~~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雖然心中很捨不得你們,還是要笑笑的說再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