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子走了之後, 我一直希望幫他辦一個很棒的歡送會, 這也是我最後能夠幫他做的事情

首先, 我希望這不是告別式, 而是大家帶著祝福的心情來歡送她的一個Party.

因此, 我不希望整個會場是很悲傷的.

經過跟禮儀公司討論之後, 我希望採用溫暖色系的花色. 讓整個會場看起來很溫馨

但因為習俗上, 這樣的場合最好是不要拍照, 因此就無法將會場佈置讓大家看了

再來, 我想要幫桃子做一個很漂亮的回憶光碟, 讓他的朋友都可以留做紀念

我就開始到處收集照片, 掃描, 加上電腦裡的照片檔案, 再從幾千張照片裡面挑出約100張來做

我用最簡單的Movie Maker做, 沒有用大家建議的威力導演或是繪聲繪影的軟體

Movie Maker基本上該有的功能都有, 只是字型和顏色沒有這兩個軟體那麼好

在製作回憶光碟的過程中, 我每次做每次哭, 感覺桃子一直都在身邊

裡面的文案內容, 也都是桃子自己的心聲, 透過我的手將他想要說的話, 表現的畫面做出來

做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 老王的文筆沒那麼好, 但怎麼能寫出那麼有感情的文案

收集照片的工程大概花了兩周, 做影片大概花了三天, 和家人討論之後大家都同意, 就ok了

最後的一個步驟是做光碟, 本來老王妹妹還要幫忙手工做, 但我認為如果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找專業人士做會比較棒

果然, 老王妹妹幫忙找到網路上一個賣家, 跟他討論了幾次以後, 在兩天內趕五十張光碟給我, 質感很好耶

以下是照片, 完工....................

P1060317.JPG P1060318.JPG P1060319.JPG  

看到這張光碟片到手,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真的做的很棒

可惜當天歡送會因為太忙了, 太晚拿出來, 以至於很多人沒拿到, 好可惜,

希望這些光碟不要浪費, 可以慢慢送給有心想要保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