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我最愛的樂團終於出第二張專輯了

天知道我內心有多少感動

多少個獨自坐捷運的短暫旅途中

是他們的音樂陪伴我的


現在終於盼到第二張專輯了

終於不再放牛囉~~~

所以這張專輯的名字就叫"放羊的孩子"



今天參加的是他們THE WALL的新專輯發表會

時間是八點開始

我跟我弟七點到時,外面已經排很多人了

真開心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他們



八點過後,小小的表演廳擠的滿滿人潮


隔著舞台的布廉感到有人上台了

台下也開始有一股蠢蠢欲動的激動


終於,  布廉一掀開,哇~~~好久不見的圖騰

瘋狂的歌迷便開始尖叫吶喊了起來

他們回報歌迷熱情的方式便是用最熱情的音樂來表達



今天大家都有新造型呢

我還感動了一下唱片公司終於花錢在他們身上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衣服是朋友贊助

等會還要還的....冏


唱到第一張專輯時

大家拼了命的合唱

第二張專輯新歌時

大家也是很賞臉的用力鼓掌

能夠跟一群跟我一樣愛好圖騰的人一起看表演

真是件好快樂的事啊





不過跟過他們多場的現場表演來看

這真的是他們穿過最帥氣的一次了



雖然門票上面是寫兩個小時

後來看版上討論安可時多唱了好多首歌

可惜後來我累了先行離開


回去後隔天我全身酸痛不止

天啊~~我是老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