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我弟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樂團演出

因為表演地點在公館再加上我弟很想吃麻辣火鍋

於是乎我們便挑了這一間想要吃看看



看網路上這間人氣高到不行

雖然是炎炎夏日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為了配合樂團表演時間,所以我們約了下午五點

晚餐價格是$459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四種鍋底可以選

我們選了東北酸菜鍋跟小辣的麻辣鍋



我弟說他不吃辣

我:不吃辣幹嘛來啊(怒~~~)

搞了半天他是聽說這間有吃到飽的哈根達士冰淇淋可以吃才來的....





肉是坐在位子上時便可以叫的

除此之外還有手工花枝丸可以叫










其他東西就要去自助區自己拿了

我小逛了一圈

放東西的地方空間不大

挺慶幸五點就來了

因為等吃到快完時人變多

只能用好擠好塞好亂來形容人潮了


其實海鮮不是很優,蚵仔也是小小顆的



才吃了一輪我們便飽了

天啊..今天戰鬥力有夠低的

又來不死心我又叫了一盤肉



看到隔壁四個壯漢桌上滿滿的已清空的肉盤

我真是恨啊~~~

這麼貴的店

我居然跑來吃............水果???????????



最後是不死心的冰淇淋時間

哈根達士的好多人在挖啊

不過就像網路所說的..

冰真的好硬好難挖









再見了,這間我再也不會來的店

要吃還不如花同樣的錢在淡水吃鍋神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