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知道了有故宮搖滾夜的訊息

還有我最愛的"圖騰"來表演

哇~~~那麼奔放自然不受拘束的樂團

居然要在莊嚴安靜的故宮表演耶

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好久沒來故宮了

去時天色還很亮...天氣不錯..走起來很是舒服


六點半的表演開始了

天色居然還沒暗呢


第一團是宋唯農

我本來不知道他是誰

要來之前還google了一番

才知道他有著驚人的嗓音

現場聽起來更是很有魄力



鼓手居然是圖騰的鼓手

真是證明樂團界交流真是活絡啊



外性粗獷

唱起來有著蒙古草原血性男兒的奔放氣息

講話也是原住民天性.好笑的不得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這位太太"



吟唱式的唱法

空靈虛無帶點飄渺

一個不小心.我居然閉上了雙眼

"這位太太"我對不起你們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

傳說中的原住民天團"圖騰"啦

他們一上來..現場觀眾馬上是掌聲加尖叫

想必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為了他們而來的



查馬克跟suming一樣是談笑風生

沒有幾句便炒熱現場氣氛,大家笑個不停


開始表演後

默契十足的樂團便帶動了氣氛

連續幾首耳熟能詳的歌下來

我們熱情的在台下跟著大聲合唱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

一下子他們便唱完了

心有不甘的我們當然一直"安可安可"喊個不停


他們只好"勉為其難"的又上台(其實心裡很爽吧~~)

接下來唱了第一張專輯的藍天

大家一起合唱的很大聲....

真的好開心哦

可以知道這麼熱情講話又好笑.實力又這麼堅強的樂團

回家後還上網找到他們在河岸留言表演的片段

媽啊~~更精彩耶

好~~我決定了...若河岸留言有表演

我一定要去聽啦(握拳~~~)




最後附上藍天的歌詞

光看歌詞就知道他們有多原住民的樂觀與開朗了



《藍天》

詞/曲:查馬克

三五成群的好友聚在一起一定沒好事
騎著我的偉士牌在中華路亂逛
口袋裡只有二十元真想請你喝一杯
看來這個行情只能喝較烈的米酒

我們來做個朋友
請你先報出自己的名字
你說你叫作成龍
我叫作李奧納多

把你的杯子舉起來跟朋友說聲嗨
把你的杯子放下就可以準備閃人

藍天 藍天 藍天 藍色的天
藍天 藍天 藍天 不變的臉
藍天 藍天 藍天 藍色的天
看到你心情會更好   心情會更好
喔  心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