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北投捷運站我不知道經過多少次了

但是卻一直苦無機會去吃

某次偶然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這間店

便被他形容的烤麵包深深吸引

於是藉著慶祝與老王在一起的n年慶祝的理由

便找了星期六的中午前往



我們約快一點到

沒想到裡面人聲鼎沸,小孩子滿場奔跑,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位子

一點都看不出來有景氣不好

不過在等時看了一下菜單

樂雅樂還有專門為小孩推出專門的餐點,看照片做的好可愛色彩好豐富哦

難怪有許多父母會想帶小孩來吃


等了一會後服務生便告知我們有位子可以入座了




我們開始研究起菜單

服務生此時送上兩杯開水



雖然快一點了

但是整間餐廳還是坐的滿滿的


我們決定點兩個套餐

沒多久後

我超想吃的麵包便端上來了



烤的香香酥酥的麵包再塗上奶油

真的是好香好好吃哦

沒多久我們一人就吃完一個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耶

不過很怕再吃一個接下來的餐點就吃不下

所以我就放棄了




接下來上的是湯品

法式洋蔥湯

很濃很香,感覺燉了很久,洋蔥入口即化




加州風凱撒沙拉

坦白講這道沙拉我挺失望的

真的跟菜單上面的照片差好多哦

而且賣相好差





不過幸好接下來的主菜讓我心情好了一些

這道是洋風腓力牛排

看到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

再聞到香味我的食慾又來了

因為我點的牛排是五分熟

所以趁著鐵板的熱度還在時切成好幾塊讓他再熟一點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配菜表現也可以

他們的薯條還不錯哦




另一道主菜是炸蝦漢堡排

會點這道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說樂雅樂的漢堡排很好吃

淋在炸蝦上面白色的醬吃起來有點些微的酸味

剛好綜合了炸蝦的油膩感

至於漢堡排我覺得還好耶

或許小朋友會比較喜歡一點

(我還是比較愛牛排)



吃完後便是上甜點了


先來的是冰淇淋



還有奶酪

上面淋的是芒果

酸甜的口感還不錯




冰咖啡

表現普普



接下來的熱咖啡就很令人值得讚美了

很香很好喝

我看很多人都有點

而且樂雅樂還提供續杯的服務


不過實在吃的太飽了

所以我喝完一杯後就再也喝不下去了



走時約莫兩點多吧

整間餐廳還是小朋友很快樂的奔跑大聲喊叫

原來這就是"家庭式"餐廳的感覺啊..還挺有趣的~~~

覺得那些服務生都很厲害

連快爬到桌上面的小朋友都有辦法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