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tellme借了個缺貨缺很大的愛心輔助框後

隔天我馬上興沖沖的拿出我的羊毛氈工具

想要依樣畫葫蘆做出朵美麗的胸花


說起來還挺累人的

大中小片的愛心要各5片,4片,2片

還有兩片綠色的葉子

而且要做的差不多厚度

我光塞毛就塞到要瘋掉

而且隨時還有兩隻貓來搗蛋

一下子咬毛線,一下子攻擊我的葉子..嗚


在經過一番努力後

終於完成啦~~~



我妺看了驚為天人

於是我第一朵花便被訂走啦
()

其實做這個真的很簡單

我真怕教我妹妹做了之後

她會嫌棄我做的很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