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二樓
電話:87718417
營業時間:11:00~21:30
----------------------------------------
這天約了好久的朋友聚會終於敲定日期了

因為朋友們住的地方都不太一樣

最後想了好久才決定這間位於sogo忠孝店二樓的餐廳

除了交通方便,主要是這間很適合一群女生吃飯聊天




餐廳擺設溫馨典雅

令人感覺很舒服



餐廳點菜方式:

點了主菜後可以加些費用升級成套餐

兩者差別在多了他們很多人推薦的甜點蛋糕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籃子給顧客裝包包等零碎小物使用

大家知道的嘛~~

女人來百貨公司總是會忍不住大包小包的



好久不見的朋友

坐在陽光灑落進來的餐廳裡面愉快的聊著天

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在不知不覺中

第一道湯品便端上來了

表面灑了一層奶油類的東西

讓這款湯喝起來更順口




同時上的還有餐包

烤的熱熱酥酥的餐包塗上奶油

雖然知道熱量很高,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著吃



接下來上的是朋友點的”磨菇燻雞沙拉”

色彩繽紛豐富,看到就令人食指大動



接下來是蕃茄鮮蝦燉飯

同樣擺盤的很美,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接著是我點的雞肉蕃茄菠菜義大麵



最後上的是我認為最怪的一道料理

杏鮑菇里肌黑芝麻醬義大利麵

不過我吃了一口,居然意外的好吃耶



吃完後

朋友點的甜點也上場了

這款是她大力推薦的”香蕉奇異果蛋糕”

我試吃了一口,它的奶油香純而不膩

裡面還加了點類似堅果類的碎粒

吃起來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接著上的飲料是香橙伯爵冰茶

我說要去冰

居然就只有七分滿

令我有點小失望



朋友點的熱奶茶

茶壺有用可愛的布套保持溫度



對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餐廳小物-方糖

包裝的就像牛奶糖一樣可愛

白色包裝是白糖

綠色包裝是紅糖

可任君選擇



最後上的是水果茶

同樣是色彩豐富,看起來就很舒服好喝的感覺


我們一行人吃吃喝喝著

因為太久沒見,居然吃了三個多小時

等結帳離開時

這才發現外面一堆排隊等著進來的人潮

但是在這吃飯當中,

店員也沒有對我們擺臉色希望我們趕快離開

雖然這間價位高了一點

但是因為服務跟感覺再加上地點極佳

所以下次若有聚會,我還是會以這間為優先選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