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上星期接到黛珂專櫃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新出的”彈力活顏”系列的體驗

我感覺挺意外的

因為只在去年母親節去黛珂專櫃當過一次大戶而已

居然這麼有心打電話詢問我

既然這麼有心,我當然要去體驗看看囉

我答應後,小姐還提醒我要自備兩條毛巾要護膚用的


(時光飛逝~~時光飛逝~~時光飛逝~~)

等到約了日子到了,我依約到了專櫃

因為我提前了十分鐘到,裡面還有人在護膚

所以小姐先拿了我的毛巾先去弄熱

並很客氣的要我再去逛逛再回來


等到逛了一圈再回來後

小姐也已經把房間整理好了,便請我進去躺下來

然後先用蒸氣蒸我的臉

接下來便開始整個護膚過程啦

小姐都會先解說現在要用的是什麼產品

完全沒有推銷的意思,也不會太多話

頂多你問問題她才回答你

總之整個過程令人很享受


首先先幫我卸妝

用的當然幾乎都是他們新出的”彈力活顏”系列產品

接著幫我洗臉

因為用水洗不方便,所以便用我帶來的毛巾幫我擦拭乾淨

接下來幫我上了保濕精華液

然後幫我擦上彈力活顏的活膚乳(黛珂是先乳後水)

然後用”肌耀未來”系列的按摩油細心幫我按摩整張臉

再下來用另一條我帶來的毛巾幫我熱敷

並要我閉目休息一段時間


等了一會後

小姐再度進來,幫我拿下來毛巾後

便開始另外的護膚動作

她拿出今天我最有興趣的東西”肌耀未來 緊緻美型面膜”

這款面膜是泥狀的,需要等全乾後才能撕下

我敷上等了約莫十幾分鐘後,因為緊緊包覆住皮膚

所以幫我由下而上撕下時

媽啊..真是有種痛到極點的快感...(我是變態嗎?)

等完全撕乾淨後,我摸了一下我的臉

天啊~~真的變好光滑好緊緻哦

(我想剛才拔起時那麼痛,應該連臉上的小毛都拔掉了吧)

我真的超動心的

還不斷問小姐有關這條面膜的細節

真是愛美不怕痛的人啊...冏


接下來小姐拿出化妝綿倒入大量的循環露

幫我做一個濕敷的動作

接著又是休息了一下子

最後拿開後

還幫我上了煥白科技的防曬

這才結束了整個護膚體驗



接著小姐請我到專櫃稍微休息

並且拿了兩天份”彈力活顏”系列的柔膚乳跟循環露


要我回去試用看看




試用包還用了可愛的小袋子裝起來

看起來真是有質感極了

也為這次護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