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的好伴侶:三商巧福

每次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

他的名字總會在我腦海裡面出現


最近推出了新的菜單"沙茶乾拌麵"

趕快來吃看看囉



這是我每次一定要加的酸菜




沙茶乾拌麵來之前先送了一碗湯




三商巧福點菜方式是你在櫃台點菜後

會給你一張牌子..

然後你再找位子坐下來即可

今天的牌子好可愛



沒多久

沙茶乾拌麵送上來囉

他的麵挺多的

對我來說是很飽的一餐



這個辣椒醬每次來時

一定只有一成滿

是為什麼呢???



這樣子一碗三商巧福沙茶乾拌麵再配一碗湯的價格是$49

沙茶很香很好吃

只是這好像是季節商品

再過一陣子去就換別樣的

挺可惜..因為我還覺得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