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的愛貓咪咪

每次跟我們大撒嬌張著嘴巴喵喵叫時

我跟老王總是要閉氣加轉開臉

雖然知道這樣子做會傷了它愛主人的一顆心

但是~~~

咪咪的嘴實在太臭了啦

怎麼會這麼臭呢 比吃了臭豆腐 比吃了大便還臭啊


我們帶給醫生看過後

醫生建議我們要幫它洗牙

因為它可能有蛀牙而且痛很久了才會這麼臭

我才想起最近咪咪一直吐

醫生說很有可能是因為牙太痛所以飼料都沒咬就吞下去才會吐



所以為了它好(更為了我跟老王好)

所以我們決定帶它去洗牙

貓咪洗牙可沒像人可以乖乖張開嘴巴讓醫生弄

所以是要全身麻醉的

醫生要我過約兩個小時再去接咪咪

我在家真是坐立難安(第一次感覺當媽的心情啊)

結果時間還沒到我就衝到醫院去了

醫生告訴我咪咪除了洗牙之外還發現他有兩顆牙已經蛀到爛而且發臭

這也是它嘴巴會那麼臭的原因

所以醫生也幫它把那兩顆爛牙拔掉了(我居然忘了跟醫生要來做紀念了啦)

想當然啦

如果你莫名其妙被麻醉醒來後又被拔了牙痛的要死

你的脾氣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

就算好脾氣的咪咪也是一樣的啦~~~


回到家的咪咪麻醉還沒什麼退

所以整隻像布偶一樣軟綿綿的

不過他可是很生氣的一直嗚嗚嗚咧



這張照片是它麻醉還沒退的樣子

(雖然跟它熟的人看到都會說:它平常不就是這樣子躺嗎??冏~~~)



麻醉還沒退

眼神渙散不說,還有點鬥雞眼出現

還有舌頭都吐出來了

咪咪你是要嚇死我了嗎

(話說我妹看到這張照片居然大笑..你這個沒良心的..咪咪會傷心的啦)




咪咪很想試圖起身

無奈麻醉威力太強

(你舌頭何時要收回去??)




過一陣子好點後

它居然堅持要跳到桌子上

結果跳不上去是我抱它上來的

硬要躺在我筆電前方那塊空隙

好像很想擋住我上網的感覺耶

(咪咪:主人你為何一直盯著這個東西不理我啊~~~)




全身還是不太聽使喚中

坐著坐著腳居然掉下來了

還要老娘幫它的玉腿扶上去



咪咪很不開心了一整天

一直到老王回來

它才能勉強行走自如

不過老王一抱它坐上大腿

它馬上又嗚嗚嗚的叫了起來

彷彿在跟老王告狀"媽媽帶我去一個好可怕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