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逛Costco時,剛好有折扣

所以買來吃看看

不過真的很大一包

買時真的很擔心會吃不完



不過打開後

我的擔心馬上都消失了

我很愛吃厚片的洋芋片

但是市面上的厚片洋芋片總是覺得吃不過癮

Costco這款洋芋片卻格外對我的胃口

厚片的咬感很讚,口味也是鹹淡適中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雖然好吃

但是熱量卻很驚人

一包份量是17份,一份熱量是138

如果我一口氣吃完

等於吃下兩千多大卡的熱量耶

天啊..有夠可怕的



但是這款洋芋片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只能每天吃個幾片解饞

不然熱量實在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