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新年連續假期四天

我跟老王決定在今天前往鶯歌遊玩

搭上了捷運再費了一番功夫坐上十點的火車區間車

約莫在半個小時後,我們到了鶯歌火車站


鶯歌火車站有貼心的服務台,還有地圖可拿,方便我們遊玩

我們拿了一份後,便規劃了一下路線,開始出發啦~~

才剛出火車站,路上便有很古老的建築物出現




這間店挺特別的




走著走著

便到了鶯歌老街

地點很好找,順著這隻大的”鶯歌”便找到啦

大家都搶著跟它拍照呢~~



走到老街中間

出現一個很特別的建築

裡面很多餐廳跟賣陶瓷小東西的地方




逛完了老街

跟妹妹,妹夫會合,吃完元町東京火鍋

便開車到處遊玩啦

今天天氣雖然還是很冷

但是因為出太陽的關係,暖暖的曬在身上,感覺舒服極了


我們先去了大溪橋,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還挺多的




從大溪橋的前端走到後端

便出現了一道很華麗的門

走上去便是大溪老街了



這是大溪橋拍下去的風景

這條河還挺大的



逛完大溪橋後

我們又前往桃園的石門水庫

天啊..我大概有十年沒來過這裡了吧

還記得上次來好像是學生時代來聯誼

還坐了亞洲樂園的摩天輪

可是這次來..連亞洲樂園都消失了

天啊~~(抱頭)




石門水庫還真是挺大的

感覺開了好久..

怎麼才到半山腰

不過風景真的滿美的

很多人拿著單眼相機在取景

配備更是一台比一台豪華

害當我拿出我的sony小相機真是拍到很心虛啊

我也好想要一台單眼啊~~~




可能這邊天氣夠冷了

還發現梅花




白色的花瓣




走在石門水庫裡面的公園

不過真的有點冷



最後意外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雕刻

是什麼意思呢??

我們四人在那邊猜個半天

意思可能是請勿腳踩,請勿手摸,用心聽,用眼看吧


哈哈~~我亂猜的啦~~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好久沒來這麼好山好水的地方了

心情真是開心呢~~~

也謝謝辛苦的妹夫開車帶我們來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