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天氣雖然很冷

但是在鶯歌老街見到這款久違的小吃

我便忍不住吵著要吃了起來



其實是見到那個爸爸帶那兩個小孩子在買

他們的表情好期待啊...

所以害我也忍不住想買了..哈哈




材料很簡單

潤餅皮加上現磨的花生粉還有冰淇淋

另外香菜是看個人要不要加

(我是沒加啦..我不愛香菜)





老闆娘努力挖冰淇淋中



終於買到囉

真是有童年回憶的小吃...

話說怎麼很少見到在賣這種東西的攤販了呢




咬了一口

潤皮的勁道加上鹹味花生粉還有冰甜的冰淇淋

混搭成一種奇妙的口感



不過小小一捲要價40塊

怎麼記得這種東西沒這麼貴呢??

還是我太久沒買過了

總之這種小吃偶爾吃一次覺得還滿新鮮的

在大冷天吃著冰淇淋的感覺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