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

在這個星期三8/22終於開始動工了

為什麼在今天呢??因為我們還特別去找了老師算動土的日子哪天好

沒想到我也這麼迷信吧..哈哈

星期三主要是弄衛浴跟裝鋁窗

老王還特別請了假在那邊當監工

星期四則下班後才去看施工情況如何

鋁窗已經裝好了,而衛浴全都拆光磁磚也都打掉了

只變一間空空的廁所了



這是客廳鋁窗的樣子

我們還是保留了下面的玻璃設計,這樣子才有穿透感

不過我都可以想像以後會變成貓咪的遊樂場了

他們應該每天很快樂的坐在上面打呼看風景吧



這是房間的窗戶

我一直夢想有個像這樣子廣角窗的房間

而我終於得到了..真開心

老王問我,你要這種窗戶幹嘛

我說:可以倚在上面喝咖啡啊

老王:.....(白眼中,口吐白沫)


浴室因為整間拆光了
實在沒有什麼好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