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從七月開始的規劃要裝潢的東西
到查價格,找廠商
請廠商來家裡量尺寸,然後到處比價
特力屋逛到快爛了,八里的廚具行去了兩次,
還有網路上不知道做了多久的功課
連我奇摩購物清單也塞滿了要買的家具

前天還請了老師去新家看風水
(別看我這樣,我還滿迷信的,哈~~)

在足足找了三個星期後,這個星期終於塵埃落定了

今天老王特別請了假
因為廚具的廠商今天要來新家量尺寸
(這是第三個來我們家量的廠商了,希望永遠不會有下一個)

而衛浴也順便去敲定了
確定整間的磁磚還有衛浴設備都要換掉,再加上我一直很想要的暖風機

還去了鋁窗那邊確定下星期一要去裝囉~~

所以下星期就要開始動工囉..

總算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了
因為上星期六還為了裝潢的事跟老王大吵一架
我還差點要拿著我的小包包離家出走..哈哈

下星期就要開始忙囉
接著還有要改帳單地址,電話移機,裝ADSL..
好多好多事哦..
希望能如願在9/11那天順利入宅囉~~

老天保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