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在沙發上躺太舒服的姿勢也會出事情

原本只是以為小小扭傷罷了

沒想到睡醒後,居然變成劇烈疼痛..連椅子也坐不下去

只好去看了醫生

醫生叫我要每天去復健

腰痛的我只好請假回去休息了..

幸好我老爸有個護腰的東西,,只好拿來頂著用

我朋友還笑我像是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圍那種東西

唉.人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小心點好哇...



不過我倒覺得挺像今年流行的寬版腰帶的啊..

我還滿跟的上流行的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