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要跟朋友吃飯,所以找了我去

有免費的飯吃有什麼不好..我就答應啦

這家賣泰國菜的餐廳位於古亭站出入口,裝潢挺有特色的

好久沒吃泰國菜了..抱著開心的心情吃飯囉...



他們裝潢看的出來有精心設計過

讓我忍不住馬上拍了幾張下來


裝飯的鍋子也是挺有特色的

感覺好華麗哦...


上菜的速度還算可以

第一道是每次吃泰國菜必點的”月亮蝦餅”

中間的沾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淡水有間賣泰國菜的,他們的月亮蝦餅也是很好吃的啦


咖哩雞很顯然是用來配飯用的

不過也真的很下飯..

白飯好像只要加了咖哩我就投降,馬上吃光光

對了~那個雞肉也很好吃哦


蝦醬空心菜也是吃泰國菜必點的

不過這間餐廳的蝦醬有點說不出來的味道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



在點菜時,我看隔壁桌點了一道很有意思的菜

是用手拿葉子包肉來吃..感覺好好豪邁

於是我也要求點了這一道

菜葉是用竹籃子裝的,感覺很特別


肉炒的有點辣辣

用菜包起來吃感覺口味比較清爽

不過我妹的朋友是男生可能覺得這樣子太女人了吧

都直接把肉添進碗裡面拌飯



炒河粉是最後上的

可惜我已經有點飽了..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點,,還滿好吃的


這是甜點草莓冰

超好吃的啦..我把草莓都吃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