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隻貓,一隻叫咪咪,一隻叫孔鏘
咪咪三歲了,每天愛睡覺
孔鏘七個月大,精神好的不得了,每天飛簷走壁


其實孔鏘剛來時,咪咪並不喜歡它
孔鏘睡著時,咪咪就站在它旁邊監視了它一整夜


孔鏘很壞,還會搶咪咪的寶座
就算咪咪叫它起來,它還是叫不起來一直睡


還會搶咪咪的罐頭吃
咪咪只好讓開(那又不是你的碗~~~)


這種敵對的關係,大約持續了一個星期吧
(咪咪的臉很不爽)


很快的,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無論做什麼,兩隻貓都要在一起


看東西也一起


睡覺更要在一起


追逐獵物更要一起


雖然有時孔鏘太過份,咬到咪咪生悶氣躲進小箱子裡
(有點快塞不進去的感覺了..還是硬擠)


或者裝可憐來跟我告狀
(媽媽~~孔鏘又飛撲我了)


我處罰了它,把它裝在紙袋裡面
可是從它的眼神知道它還是會繼續欺負那個笨蛋姐姐
(孔鏘:我才沒有在怕咧~~)


咪咪只好繼續忍受著它
而孔鏘還是繼續過著跟屁蟲的日子,跟在咪咪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