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一個年過40的多金建築師,穿著有品味、愛聽古典樂,擁有一流的廚藝,
而且還是單身!看似條件優渥的他,卻是既彆扭又刻薄的賤嘴男,
女人一旦認清他的真面目,都會頭也不回地絕塵而去
。在情場上不斷失敗的慘痛經驗,讓信介開始覺得自己並不需要戀愛或結婚,
還提出各種理論來武裝自己。
明明心底感到莫名的寂寞,表面卻越發乖僻古怪。
=========================================================

這部戲原本是轉來轉去時看到的
可是卻一看越發著迷

男主角桑野先生在劇裡面是個單身主義者

他不准別人進他家裡面,他喜獨處的感覺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部戲呢??

因為我覺得我的個性跟他有點雷同,一樣怪怪的

我不喜歡人家進我的地盤,覺得家就是自己的,誰都不可以進來破壞

但是個性使然,別人的要求我還是會答應,不能像桑野先生般斷然拒絕,用力關門

我也一樣會對小地方小事情斤斤計較,從刀叉的排法到文件的擺法

也難怪有天在公司整理一堆文件小山時,我會大嘆”我被桑野先生附身了嗎”

對於文件的擺法跟整理方法,我有一種莫名的熱血堅持,而且非做到不可

再加上有一集是桑野先生喝完一杯牛奶要敖夜加班時(案子很趕很趕),但是他卻猛盯著沒洗的玻璃杯發呆

接著,他乾脆起身洗了那個玻璃杯,最後他居然洗了整個廚房

天啊~~我快笑翻了耶..跟我一模一樣耶...這根本是典型的A型人格吧

幸好的是桑野先生一直無法結婚,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懂我的老王

因為我想,天底下除了老王可以容忍我的怪癖之外,連我家人都會受不了吧

PS.看了這部日劇,我也好想一個人喝紅酒吃牛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