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熟男不結婚"後

我就對桑野先生一個人在家裡吃牛排配紅酒的鏡頭念念不忘著

在這天,我的貪食症就像火山一樣的爆發了

下班後,我衝去頂好,買了牛肉,順便還拿瓶紅酒

決定也要學一下桑野先生,好好一個人享受一頓

因為我實在不擅廚藝啦,所以只能憑想像亂煮一通

把花椰菜用水燙熟擺盤

然後牛排就照網路上的講法,先用大火上下煎個一分鐘封住肉汁

然後再用小火慢煎(在當中我會用刀子切開看肉熟了沒)

當然啦..最後要拿出家裡最美的盤子

倒上一杯紅酒(在右上角,別再問我在哪裡啦~~)


最後~~我也變成了桑野先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