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看起來小小,不起眼的肉圓店隱身在台北車站後方
也就是俗稱的補習南陽街附近
雖然不起眼,卻是我年輕時的回憶

很難想像吧..這間店已經開了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起碼十年有了吧(哈哈~~居然自曝自己的年齡了)

不過他的口味可是一點都沒有變過哦

所以每當經過這裡,我都會忍不住進去吃上一碗再走





店裡面的擺設很樸實
因為人手不夠,吃完東西也要自己收拾,一切DIY



今天照例點了肉圓跟豬血湯



很傳統的豬血湯加上了韭菜
清清淡淡的口感,剛好中和了醬汁濃厚的肉圓沾醬



我朝思暮想的肉圓啊
我還特別淋上了一點他們家的辣椒醬

他們的醬汁甜甜辣辣的,百吃不厭

裡面包的東西是肉跟一些筍干
可惜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根本忘了要拍一下裡面的東西給大家流口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