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貓纜之行,是我跟老王硬ㄠ來的
我很可憐吧~~
連要出去玩都要提前跟老王預約時間
他才有空陪我..嗚嗚嗚(一個怨婦的心聲)


總之,我們選在星期五一大早出發
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
結果一到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好像忘了現在還是暑假)



排隊時來亂拍一下吧
這是貓纜的地圖



排隊的人有多少呢?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彷彿在過五關斬六將一樣
要一關關的過
現在我們連大門都還沒進去



總算進去大門了
你們以為馬上可以坐到貓纜了嗎

錯~~~
這只是第二關
因為貓纜在四樓
我們還有得排咧~~



還是排隊中~
這位弟弟真抱歉又拍到你了~~




排排排~排不完的隊



終於
我們來到了四樓
眼前一堆興奮的小朋友
不斷指著前方貓纜指指點點
連我也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雖然到了四樓了
但是還是逃不過繼續排隊的惡夢
閒來無事拍一下螢幕上面的時間
我們約排了半個小時才排到吧



終於接近了




可愛小巧的貓纜外觀

連那個阿伯都看的目不轉目睛呢




快坐到了..

不過前方還是一堆人等著坐貓纜





更接近了
(興奮,興奮~~)




耶耶~~
總算可以這麼近看到貓纜了
工作人員很辛苦耶
頂著大熱天
還要服務永遠不會消失的遊客群們
一個個引導他們上貓纜



坐上貓纜後
因為裡面沒有空調,有點悶熱
而且因為乘坐的人沒有斷過
所以充斥著一股彷彿是汗臭,不好聞的氣息
或許等天氣涼一點來坐,會更適合一點

不過看到外面的景觀這麼美
這些小缺點就暫時拋到腦後去吧




這張拍的挺好的
貓纜好多台哦
感覺人變的好渺小




貓纜走了一段後
還可看見遠方的101大樓
還有下方的道路




整個台北景色一覽無疑




這是貓纜的中繼站
是不能下車的
見到很多忙碌的工程人員在這個站走來走去
真擔心他們走來走去時會不會被貓纜撞到

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到達目的地-貓空站囉


不過到了貓空我沒有拍幾張照片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
而且遊客好多好擠
加上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們擔心若是雷雨萬一停駛就麻煩了
所以我們逛沒十分鐘,便決定下山了


下山後
我們還不忘坐捷運到sogo新館來填飽一下我跟老王空虛的肚子

這是老王點的韓式烤肉飯



這是我點的鵝肉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