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充滿矛盾, 老天爺也很愛捉弄人

喜歡的得不到, 不喜歡的一直來...........

當你喜歡一個人, 事, 物, 老天爺總是幫你設下很多關卡, 

有些關卡可以闖的過, 開心, 有些關卡卻是一輩子無法解開, 因為鑰匙並不在你身上

難道非得要這樣, 才會證明自己有多喜歡嗎?

難道非得要這樣, 才能證明上天的存在呢? 證明祂有多厲害嗎?

聽話的小孩一定有糖吃嗎? 在我看來不一定, 因為我吃不到糖的時候很多

聽話的小孩, 只是會被一直欺負, 逼你必須妥協, 必須忍耐, 必須承受那麼多的不公平

但最後, 祂還是不會給你糖吃, 因為你不會吵不會鬧不會叛逆.....

 

我好想拿到那把鑰匙直接開門, 直接帶你回到幸福, 可是, 我沒有權力.......

我好想讓情緒找到出口, 找到歸宿, 可惜.......這樣的情緒只能壓抑在心裡面

什麼時後才能找到方法? 什麼時後才能親口告訴你? 好像.......沒有時間表.......

難道, 真的是上輩子欠的, 這輩子要來還? 那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蠢事, 必須這輩子要承受這些糾結掙扎?

 

我好想像我的朋友一樣豁達, 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管,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 他這樣也是可以活到那麼大, 那麼強壯

但是, 做的到嗎? 似乎沒辦法...... 因為到最後, 受傷的不只是一個人............

所以, 只好壓抑, 用最安全的方法來表達情感, 這樣, 相關的人事物才不會受傷

痛......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