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何時,我愛上了星巴克
雖然有人告訴我星巴克只是名氣大,豆子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是我還是瘋狂的愛上了它

尤其首選第一間,一定還要選位於淡水河邊,可以看到海邊那間
每次去到那邊,看到美麗的觀音山跟河水,我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甚至,我有瘋狂到想買它們家豆子跟咖啡壺回家自己煮的地步

但是經過我冷靜想一想,我喜歡星巴克是喜歡店裡的感覺與那種休閒的氣氛
或許買了豆子回家自己煮,就沒有那種感覺了吧

不過,我還是趁著他們一年一度的感恩日,用85折的價格買了一個隨行杯回家
如果拿杯子去買咖啡,還可以折價十塊錢...

星巴克,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